醒醒啊四毛

-“你行你上啊!”
-“我就不上,我就BB!”

明台作文 

题目 我的老师


我的老师是王天风,他是一个铁骨zhēngzhēng的汉纸。

我的老师非常好看,长得也好看,写字也好看,穿西装也好看,讲课也好看,吃饭也好看,打人也好看,睡觉好不好看我就不知道了。

我的老师非常的好,他非常的关心爱护我,每天都用一双大眼睛看着我写作业。他从来不用一只裹着布条缠着透明胶带的黑qīqī的小木棍打我,也从来都不让我去走廊尽头的第三根排水管后面罚站,他对我非常的好。

我的老师跟我的大哥是感情非常好的朋友,他也非常关心我的大哥,经常问我我大哥又长胖没有,体重是多少。

我的老师也非常关心爱护他的其他学生,他总是去翻于曼丽的抽屉,没收她的棒棒糖,因为他非常担心于曼丽会长zhū牙。

我非常喜欢我的老师,我的大哥也很喜欢我的老师,他经常夸奖我的老师长得好看,像个漂亮的阿姨。


另附:老师,我最近都表现的非常好,可以把我的手机还给我了吗?我要用它看时间。


家长批阅:······王天风你这个泼妇!你等着我明天就去你们学校找你!

老师批阅:不行,要看时间买块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觉得你哪表现好了?!明天给我继续滚出去罚站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楼,你才混账!你这个死胖子!

评论(18)

热度(1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