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醒啊四毛

-“你行你上啊!”
-“我就不上,我就BB!”

看来要再转一遍了

拜托放过老王好吗 他一腔子的热血 命里带的因果 还有他拆骨熬心烧出来的烟与火 都不是为了被这样作践的

我知道我也OOC 我也污 这话大概我不配

都在这里了 每个字都戳心伤肝动筋骨

事如春梦了无痕:

啊,没法混了。

我。。我真的不能忍了。

虽然我做不出什么决绝的行为,但是我受到的伤害一点都不少。

我这么喜欢他啊,捧在手心里藏在心窝里,心疼又怕唐突他,尊敬又觉得不深刻,真是恨不得不要脸的许他一世平安喜乐,送他春风十里万丈星河。

怎么就不能好好尊重他一下呢。

怎么就不能少把自己往他身上投射一点,踏踏实实的写写他呢。

他不是一个普通的偶像,不是一个抒发的工具啊。

至少对我不是。

喜欢一个电视剧里的角色到了这个地步,我也知道我是傻。


【哭.gif

【占tag抽风对不起,等我冷静下来就删
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