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醒啊四毛

-“你行你上啊!”
-“我就不上,我就BB!”

就是一个repo

 

这是在我梦中也不曾奢望的,最好的结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致《无人之境》

 

看的时候就知道是一场治愈的。wuli老王这样的人设,如一只纤薄锋利的刀片,无论划到什么上面都要折了自己的。死,大概是历史给他的最好的结局。他是不期待苟活得的,我也不敢求,因为我有上帝视角,我知道奔腾年代之后的民粹狂欢,我怕他面对来自于他舍弃自己去保全的众生向他抛掷的淬毒的匕首。

然而啊蛇太太有一颗温柔的心,有一杆灵犀的笔。他给了我的老王,我臆想中不敢具象的结局。

小明多好啊!

“他的学生,有一张年轻的面孔,一颗玲珑的心,眉目无双。

萧萧如松下风,濯濯春月柳。

而这样好的一个人,真诚地爱着他。“

互为盔甲,互为软肋,执子之手,流连人间烟火。

看的时候从头到尾都是暖的,热气不断从胸腔泛到嗓子,不自觉陷入了啊蛇太太对台风深情温厚的爱意,小明的百折不悔,老王的爱意情深,剖白的自然又深刻,大时局下的儿女私情如此的理所当然,肉辣么香辣么美,人生辣么长,希望老王和小明就这样慢慢走,慢慢老。

感谢啊蛇太太在这个冬天煮了这么甜的一壶桂圆红枣茶,补气又养血,治愈我为台风伤感的小心脏,用力的比个heart!

借用以为菇凉的话,这么温柔的台风,让我忍不住为了他们也要守护地球和平。

【知道有些小天使还没收到本子,不敢剧透太多,总之超棒的!啊蛇太太超棒的!这辈子萌了台风不后悔!】


评论(13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