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醒啊四毛

-“你行你上啊!”
-“我就不上,我就BB!”

 

简直没脸说是repo的repo

 

致《谁与共孤光》

 

每次脱得干净躲进了被窝里,就开始文思如尿崩。说不清楚哪个更折磨人,不可抑制得尿意还是无法按耐的脑洞。

 

趴在重重的被子里,逐字回忆那双想要拢光的手,真是温柔的让我落泪。

 

想要的太多,回忆不足以填补。若是能在一起,能看见能感觉已经生离的你,也是圆满。失去的亲爱,能得托梦都会觉得是神灵怜悯,若是能由着自己与臆想中成真,那简直是幸运。若真的是病,那在死以前都请别治愈。这不是自我欺骗,这大概是自愈。所以我连悲伤都没有,只觉得温柔。

 

少年时看一部电影,男主痛失爱女,逆天改命陷入轮回誓要救女,却只能一次次的经历女儿的死亡,终于看透生死不可猜。但每当他回到现世,总是会选择再次倒转时空,看一次看着女儿消逝与眼前。旁人问他,你难到不清楚那只会让你再一次痛苦吗?男主回答,虽然痛苦,但我能再次见到她。

 

我愿残生悲苦,只要你还能流连我身边。

 

 

ZP太太我没文化,只有不值一提的深沉的痴汉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