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醒啊四毛

-“你行你上啊!”
-“我就不上,我就BB!”

又是一个极度短小repo

 

致《怪·化猫》

 

他化猫而来,越过生与死,这简直是慈悲了。

正打算敲字的时候,传来曾经男神去世的噩耗,腹稿如飞灰。。。需要老王喵来拯救。。。

回头看着我家正在撕咬我iPad套的萌萌。。。真是猫比猫,气死四毛。。。

琥珀珀太太笔下怎样的揪心情节都带了脉脉温情,总是暖暖的,觉得前头透着光,总是有希望,就是老王借着这只小猫,去爱小明。

”除了他的身边哪都不想去“

我也想去他的身边呐。。。嘤嘤嘤。。。

对不起琥珀珀太太,但是我对你的爱是真爱!你感受到了吗!!!

评论(1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