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醒啊四毛

-“你行你上啊!”
-“我就不上,我就BB!”

他戴黑色皮手套,于手心里生出一根刺来,把我蛰了。

真像只蜜蜂一样。

再被丢到后座彻底失去意识之前,好像模糊的听到一声又是抱怨又似叹息。

“女人的心,男人的嘴,信不得。”

原来却是神的一手安排。

你说神是上帝?是主是佛陀?

神大概叫王天风。


荒原野地里奔走,北上望家乡,追车赶马恨夜长

只是在记忆里浮现一双眼。

黑眼睛,黑眼睛。琥珀色,天微亮。

你看像我,只一眼,我就活在你的视线里。你说死,我就有了方向。

我愿意去但也不是为你,你也不是为了我。

但我愿意这么想。

好男儿,青山处处是故乡。

说到底,是这凡尘不配你,而这红尘万丈,我再配不上。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