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醒啊四毛

-“你行你上啊!”
-“我就不上,我就BB!”

还是一个repo

 

致《今日之日》

 

我时常感慨,阡陌太太真的是把原著老王给写完了,看过阡陌,觉着再无什么多余的可写了。这个老王,每一个细节都雕刻出他的个性,面对大义不畏死,面对感情不畏缩,身陷情欲浪潮也不改毒舌本色,简直是太···太可爱啦~~~!【容我先去苏三秒钟···】

若是老王真的能打开四合院的那扇大门,想必就是这样的发展,台风这般的相互袒露内心,这般的相爱和相互谅解。

阡陌太太的每句话都像是一个会动的场景,可以透过他对老王和小明的爱意看到她海一样的内里,宁静深沉,是极包容又体谅,细微的深情都那么贴合这两个人,只叫我再次感慨,这就是老王和小明会做的举动,会说出的话语。画面感简直飞出了书页,与我的眼前放映出情节,读了一遍又一遍,只觉得太短,太短,最好永远别写完。

出格又有种的一对师徒,情爱也是干脆直接的,铁骨铮铮的俩个人,大抵就是这么谈恋爱的。

阡陌出品,品质保障,肉看得我流出鼻涕来,就是这么棒。

阡陌太太继续写下去,就是萌台风的我的幸运,表白一万遍。痴汉力您感受到了吗~
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